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人民网“求真”栏目

湖南永州文明办回应“官博支持PG One”:工作人员被责令检讨

2018年01月05日14: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嘻哈歌手PG one处于舆论风口,有网民晒出湖南永州文明办的官方微博为其发声支持的截图,引发关注。4日,“文明永州”回应,目前已对违规的工作人员周某进行批评教育谈话,并责成其写检讨。周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在知乎网中,有网民爆料称:在PG One微博话题下,有一位自称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粉丝,用自己管理的单位官博为其发声支持。随后,经过网民查找发现,该官博为“文明永州”。

1月4日夜间,“文明永州”官博通报了关于此事的进展:“2017年12月11日晚,永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周某擅自用文明办官方微博为其喜欢的明星‘打call’,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针对周某违规使用单位官方微博的行为,永州市文明办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责成其写出深刻书面检讨,周某本人也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相关制度加强官方微博内容管理,感谢网友的监督和关注。”

截止发稿时,该通报微博下留言已超过六千条。

 

(责编:孝金波、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