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海南首条直飞大洋洲航线开通

2018年01月3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30日电 (记者黄晓慧)1月30日,海南首条直飞大洋洲的航线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条航线的首航航班HU447于北京时间1月30日18时50分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将于悉尼时间1月31日7时15分飞抵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

该条航线的开通将两座海岛旅游城市连接得更加紧密,极大方便游客的出行,是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支持海口美兰机场加快打造成为区域航空枢纽的有力举措。海南省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海南将开通100条以上国际航线的目标。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实现“海南五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的目标提供了助力,也是海南航空为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的第一份献礼。

据介绍,此条直飞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260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了家庭套票、商务舱个人套票、海口地区LIMO公务舱接送机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从1993年开航至今,海南航空累计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通航城市110余座。其中国际地区航线近200条,航线网络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此次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R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跻身“SKR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

(责编:王仁宏、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