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安徽确保贫困户至少一人就业

2018年05月17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5月16日电  (记者孙振)安徽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就业脱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就业脱贫力度,确保零就业贫困户至少1人实现就业。

  根据通知要求,今年安徽省将进一步健全贫困劳动者需求清单,制定精准帮扶措施;进一步引导贫困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因地制宜推广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扶贫驿站(车间)等就业扶贫模式及产业扶贫模式;将深度贫困地区和行蓄洪区作为就业脱贫重中之重,新增就业脱贫资金、项目、举措向其倾斜。

  安徽省还将进一步深化技能扶贫行动,积极开展技能脱贫千校行动,力争使每名有参加职业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者每年都能接受1次免费职业培训。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7日 1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