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雨停霾散 气温渐低

2018年11月05日09: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雨停霾散 气温渐低

昨天,一名红衣女士冒雨前行。当日,北京降下小雨,气温下降。(记者 蔡代征 摄)

昨天,随着冷空气的来临,一场雨水降临京城,雾霾渐渐消散,郊区还飘落了雪花,到16时,全市的空气质量已经恢复到优良水平。雨水一来,气温下降,体感温度寒冷,有了初冬的感觉。

截至15时,西北部地区(延庆、怀柔等)降雨基本结束,城区的雨在18时前后结束,全市范围20时前后结束。从1时至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毫米,城区平均1.5毫米,东北3.9毫米,东南2.9毫米,西北1.7毫米,西南0.6毫米。最大的雨下在了怀柔汤河口,降水量达到6毫米。

今天,蓝天回归,天气晴朗,最高气温预计10℃。从预报来看,本周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最低气温2℃左右,冬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气象部门预计,随着这场冷空气到来,北京可能于昨天已开启入冬进程,但具体何时入冬,还要看气温状况。常年北京入冬日期为11月1日。(记者 骆倩雯)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