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民政部回应“9958为吴花燕募捐”:将依法依规采取必要措施

2020年01月16日23:27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民政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贵州女大学生吴花燕募捐一事”引发关注,网传相关组织“接受巨额善款却仅为吴花燕支出2万元费用”,对此,1月16日,民政部回应称:已约谈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督促其向社会公布募捐和善款使用的情况,将依法依规采取必要措施。

民政部在回应中称,近日,有媒体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为贵州女大学生吴花燕募捐一事提出质疑。民政部已经注意到社会各界对此事的关注和反映,并约谈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督促其向社会公布募捐和善款使用的情况。民政部将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此项募捐活动作进一步调查了解,并根据情况依法依规采取必要措施。感谢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