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志愿服务 温暖的力量(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14日06: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12日,武汉江岸区桃源社区,一对夫妻志愿者整理好防护服,在社区出入口值守,确保封闭管理。
  本报记者 张武军摄

  2月12日,福建武平县的志愿骑行宣传队载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邵玉姿 吴鹏辉摄影报道

  在武汉二七长江大桥,一名志愿者在协助交警为过往车辆中的人员测量体温。
  田豆豆 施 鹏摄影报道

  2月11日,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的50名党员教师志愿来到口罩车间,帮助解决工人不足问题。图为一名党员教师对口罩进行质量筛检。
  华雪根摄(影像中国)

  2月9日,山东沂南县,志愿者和工人在搬运准备驰援武汉的爱心蔬菜。
  杜昱葆摄(人民视觉)

  2月13日,四川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志愿者在帮助菜农抢收蔬菜。
  本报记者 宋豪新摄

  2月8日,在甘肃平凉市广成桥下,志愿者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作业。
  吴希会摄(影像中国)

  辽宁沈阳市和平区延安里社区,志愿者在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本报记者 刘洪超摄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14日 10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