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人民网“求真”栏目

28年前南医女生被杀案告破 南京警方辟谣网络传言

2020年02月24日1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孝金波)据南京市公安局消息,2月23日凌晨,南京公安抓获1992年原南京医学院案件嫌疑人麻某某。该案引发公众关注,同时网络上有传闻称“死者同学查获凶手后报警”,对此,警方进行辟谣。

据2月23日晚间的南京警方通报显示,1992年3月24日,南京市鼓楼区原南京医学院发生一起残忍杀害在校女学生林某的案件。因破案条件不足,凶手没有明确。今年2月23日,专案组侦查取得重大破案线索,于当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麻某某,一举破获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上有传闻称,死者师兄建了一个群,群里都是当年南医大的学生,该师兄通过关系,把死者体内的精液的DNA样本搞到手,分发给群里的各位学长学妹,各种比对。最后医生通过嫌犯的舅舅DNA线索,以肺炎为借口,把嫌犯麻某查实后,报警。

对此,今日,南京公安进行回应,贴出传言,并标注“相关不实信息,辟谣!”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