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欢度国庆 喜迎盛会

2022年10月02日08:09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欢度国庆 喜迎盛会

  ▲在江苏省淮安市的街头、公园、景区,五星红旗、盛开的鲜花和各式创意景观,将国庆的节日气氛烘托得喜庆热烈。赵启瑞摄(中经视觉)

  ▲江西省樟树市第十小学师生举行“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 晗摄(中经视觉)

   浙江省仙居县第七小学开展“庆国庆·迎盛会”主题活动。师生共同绘制祝福祖国的大型画作,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陈月明摄(中经视觉)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街头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王 正摄(中经视觉)

   湖北省襄阳市古城墙上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为国庆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杨 东摄(中经视觉)

   山东省阳谷县侨润街道秦海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用一幅幅剪纸作品表达美好心愿。宋延安摄(中经视觉)

  ▼河北省保定市西高社区居民挥毫泼墨,用书法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张晚争摄(中经视觉)

(责编:王欲然、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