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警车为婚车开道?南京交警:110制式警车恰巧路过

2013年05月07日19:59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有网友微博反映南京新街口有警车为婚车开道,实行交通管制。
有网友微博反映南京新街口有警车为婚车开道,实行交通管制。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针对网友微博反映南京新街口“警车为婚车开道,实行交通管制”一事,南京交警今日下午回应称,所谓“开道警车”为一辆恰巧路过的110制式警车,与结婚车队路线不一致,不存在“警车开道”一说,也不存在“交通管制”一说。

有网友今日上午发布微博称:“10点40分,新街口四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全红,计时不再显示,一警车开道领一婚车队伍自中山东路驶入,婚车打头的是辆陆虎,后面的车恕我眼拙,太高端没认出,绕孙中山铜像一圈后驶回中山东路。全程约四五分钟左右,路口多车鸣笛送行。大领导结婚了?”

这条消息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追问,“非常时期、非常地点,谁敢这么高调”,“会不会是拍影视剧”。不过,也有微博质疑该信息的真实性,“假新闻吧?全程约四五分钟左右你没拍照?”还有微博“@”南京交警相关部门说,“把监控调出来,如果是造谣,追究原博责任,如属实,请@钟山清风 问责!”

南京交警二大队下午在微博发布了关于“警车为婚车开道实行交通管制”的调查情况。“@南京交警二大队”称,经调阅视频监控,网民所反映的“开道警车”为一辆恰巧路过的110制式警车,该警车通过新街口广场后左转驶向中山南路,与后面相距甚远的结婚车队路线不一致,不存在“警车开道”一说。在结婚车队通过新街口广场掉头的前后,东西方向均有社会车辆穿插通行,也不存在“交通管制”一说。

“@南京交警二大队”表示,该大队将对在新街口广场违法掉头的结婚车辆进行调查处罚。

(责编:张玉珂、孝金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