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工作启动

2018年02月0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记者今日从环保部官网了解到,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工作已展开,该奖是我国环保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及科普类奖,主要征集环境领域的科技类或科普类项目。

自2003年起设立的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目的是推动我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鼓励环保科技创新,奖励在环保科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环保部下发的评选通知介绍,“专家提名”是提名项目的主要征集方式,须由相同领域3位正高级专家(或一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与一位正高级专家)联名进行提名。若是环保部相关直属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项目,可由本单位进行提名。参与评选的应为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项目。

据了解,提名项目可通过“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填报系统”(http://pj.chinacses.org.cn/)进行电子申报并寄送书面材料至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以邮寄日期为准)。

具体相关事项可从环保部官网或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官网了解。网址分别如下:

http://www.zhb.gov.cn/gkml/hbb/bh/201802/t20180206_430944.htm

http://www.chinacses.org/newsNotice/2353.jhtml

(责编: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