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社会万象

南昌站“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

2018年02月26日18:36 |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小字号

新时代南昌站“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

 

新时代南昌站“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

 

新时代南昌站“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

  把美好带回家,是南昌车站“红土情”服务台在新时代的第一个春运提出的工作愿景。为在2018年春运中实现这一工作愿景,南昌车站“红土情”服务台以互联网+的形式从服务时间安排,服务辐射范围,服务内容设计,服务对象拓展等多方面,为南来北往南昌车站的旅客提供温馨的旅途服务,实现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目标。

  通过“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旅客朋友们能够及时了解列车正晚点信息、公共交通接驳、南昌及周边天气情况的查询等信息服务。

  通过“红土情”服务台的互联网+,旅客朋友们能够提前预约三天内进出车站的重点旅客的重点服务,重点服务内容包括接送站、特殊器具免费提供(如轮椅)、旅客遗失物品的查找及快递、以及站内突发情况的求助及信息传递等。

  “红土情”服务台在新时代“线上”和“线下”的服务融合,积累了大数据,尤其是针对阶段性平频繁进出车站的“常”旅客,做好了旅程行为数据积累,为更好的精准服务,提供量化的数据支撑。通过量化数据,突出线下服务的延伸,将服务“触角”的长度延伸到到站前广场,将服务功能前置,增加取换票、服务信息收集等刚性功能,提升线下服务品质。突出为70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重伤病旅客、残疾旅客及其他需重点照顾的旅客,提供好专项服务。将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南昌车站“红土情”服务台就像是旅客的解忧杂货店,不论旅客遇到什么困难,什么问题,在这里总能得到满意的解决,更重要的是,从这里传达出的浓浓红土情,像是春天里怒放的杜鹃花,盛开在南来北往旅客的每一张车票里。(文/吴鑫)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