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启

2018年03月23日19: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腾讯公司支持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现案例已完成初步审核与专家线上评选,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本次征集活动以"融合共享续发展,科技创新展未来"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领域。征集成果在质量和数量上都实现了双重提升,活动共收到报名案例494件,覆盖农业、医疗、教育、警务、旅游、政务、制造等众多领域,经过初步筛选和专家线上评审,从政务、民生、制造业三大类中各选取20件,共60件优秀案例成功入围进入下一轮评选,现入围案例已在人民网进行公示,网络投票通道同步开启。

  组委会将于3月29日在人民日报社召开线下专家评审会,邀请13位专家评审组成员从案例的系统性、实用性、创新性、应用场景、实施效果、影响力等维度,对入围案例开展进一步讨论与评审。

  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以专家评审占比70%,公众网络投票占比30%来计算。在网络投票结束后,根据计票成绩与专家评审打分得出最终结果。

  十佳优秀案例将于4月12日在重庆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与见证。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媒体技术",了解活动最新进展。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