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东质量提升行动年昨启动

2018年03月24日11: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质量提升行动年昨启动

广东将全面展开质量提升活动。昨日,广东省质监局质量提升行动年启动,同时,在活动现场,8支“量子志愿服务队”被授予队旗,广东省质监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正式成立。广东正式步入“质量提升行动年”。

据悉,在2018“质量提升行动年”中,广东将从多个方面继续打造质量强省。这些举措包括,开展“广东优质”品牌培育;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行动,对企业进行精准质量帮扶,显著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实施“百个产业聚集区,百种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提升6个左右产业集聚区的整体质量水平,推动500家以上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效益明显提升。并且实施重点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工程,每个地级以上市要选取1类以上主打产品开展质量比对研究提升工作。推进重点消费品质量专项整治提升。

此外,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广泛开展产品伤害信息采集。加强风险管理与产品伤害监测。深化“质检利剑”行动,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产品的执法打假力度,切实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岳志轩)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