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州天河区举办专题活动

清明临近 感悟生命

2018年04月04日05: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3日电  (记者李刚)清明将至,在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一场主题为“感念一刻”的生命教育专题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代表及社区居民参与。活动通过摊位互动、主题画展、身心体验等形式,让参加者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出发,切实深入感受生死、生命的意义,传递珍爱他人、珍惜生命的信息。

  殡改宣传摊位前,6名党员义工向居民群众介绍殡葬惠民服务政策,为社区居民提供殡葬改革方面的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支持殡葬改革,破除封建迷信,重视厚养薄葬、绿色殡葬。负责生命历程体验馆的两位年长的生命导赏员表示,他们现在对生命老去看得更加淡然、从容,以前经常感到寂寞、生命脆弱,而今更加尊重生命、爱护自己和家庭的关系。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04日 13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