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摸清党建“老家底” 迸发组织“新活力”

2018年04月1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安分公司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如期召开,来自基层的6位书记亮“家底”,分析问题找原因,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出谋献策。这也是公司连续两年开展此项工作。

通过述职,“书记窗口”、“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二维码”项目管理交底、“青年职工书屋”、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等一批特色党建活动呈现出来,为下一步搞好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该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孙建超在现场谈起了自己的党建“经”:“首先要从认识上提高;其次,抓党建要像抓技术业务一样,落实‘四个到位,五个同步’,加强党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人才培养;然后,要完善党务培训计划,加大力度培养复合型、专用型人才,落实好党建工作的新举措。”

该公司党委书记杨保成在会上点评了几位基层书记的述职,并结合企业当前的形式和发展态势,就公司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和指导。他指出基层书记既要“领衔挂帅”又要“亲自出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力以赴强基础,为公司追赶超越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赵江平 郭煜)

(责编:张雨、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