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冬奥进社区 欢乐冰壶行

2018年05月28日09:5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冬奥进社区 欢乐冰壶行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张雨)为迎接2022年冬季奥运会,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5月25日下午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办事处三间房艺水芳园社区邀请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冬奥宣讲团成员周晨光老师和残奥会冠军刘玉坤带着旱地冰壶来到了在三间房动漫社区活动中心,艺水芳园社区和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组织了一场冰壶体验课。

艺水芳园社区居民积极性非常高,社区的居民自发排好队,听老师讲冬奥的知识和冰壶的规则,旱地冰壶又称地壶球,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项目冰壶球的简易版,冰面用PVC板代替,增加了安全系数。很多居民虽然在电视上看到过冰壶,但没有亲身感受过,他们手握球把,单膝触地、轻轻一推开始了冰壶运动的学习。居民们在球的相互碰撞中哈哈大笑!旱地冰壶这种趣味性的冬奥项目,给居民带来了上冰雪快乐!传递关爱,志愿冬奥!艺水芳园社区非常支持冬奥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志愿者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参加活动的居民也纷纷表态愿意做冬奥会的志愿者!

(责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