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美术培训走进革命老区

2018年06月20日04: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陈文波)为了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使革命老区贫困学生得到更好的美术培训教育,北京达人画室近日与相关扶贫机构协作,开展“情系晋察冀革命老区”系列活动。“晋察冀革命老区美术学子关爱行”活动是其中之一,从即日起,晋察冀革命老区农村美术专业高考生到达人画室参加培训费用减半,特困家庭学生凭乡镇政府证明并结合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学费全免。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科学系统的专业培训,帮助贫困学子顺利进入高等艺术院校接受更为全面系统的艺术教育。”达人画室杨豪校长介绍说,接下来,还将组织学生到革命老区参观写生,与老区乡村中小学美术教师研讨等活动。

  据悉,北京达人画室是一家专业美术高考培训机构,目前已为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全国艺术院校输送了数千余名美术专业人才。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