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东40万人同上一节中华经典阅读课

2018年06月2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东莞6月24日电  (记者贺林平)日前,一节由深圳、东莞两位语文教学名师导读的中华经典阅读课,在东莞市莞城中心小学开课,与以往不同的是,听到这堂课的不光是现场几十名小学生,借助广东省教研院搭建的网络教研平台,累计48.5万人次观看了该课程的全程同步直播。

  这是广东省2017年以来推出的第八场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专题网络教研活动。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表示,运用信息技术不断变革教研方式,通过搭建不同地区不同学校共同开展教研活动的网络空间平台,扩大共享交流的范围与内涵,使越来越多的师生共享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更为快捷和更加广泛的互动交流,对于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和实现教育公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5日 12 版)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