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建一局装饰公司2018年入职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7日19: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7月16日,装饰公司2018年入职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立臣在开班仪式上对2018级新员工表示欢迎,为新员工代表发放学习书籍。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宁做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讲话,对新员工提出了三个阶段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深刻理解公司的发展战略,了解你们自身的工作内容与发展方向。二是要在岗位熟练的基础上,能够独当一面,以至成为某一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业务扩展,实现企业与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此次开班仪式由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郑超涵主持,同时对公司2018级应届毕业生接收情况做了总结。从人员总量、学生类别、专业方向及人员结构等方面分析了毕业生接收的基本情况。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52名新员工。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红以“不忘初心 与自己对话”为主题,为新员工带来了入职第一课,正式拉开了为期六天的培训帷幕。

据悉,装饰公司一贯重视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工作。此次为期六天的培训包括职业素养、专业知识等培训课程以及团队拓展、联欢晚会等文娱活动。培训课程涉及企业发展战略、廉洁从业教育、安全质量、施工技术、项目管理、合约商务等一系列课程。为让新员工尽快熟悉企业、加速从学校人到企业人的转换,尽快融入一局装饰公司,增强对中国建筑的认知和认同。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