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专家学者把脉新工科建设

2018年07月2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阳7月26日电  (记者汪志球、程焕)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新工科·新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政商界代表等500多人与会,共同为新工科建设把脉支招。

会议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的研发应用,以专题报告、分领域交流研讨、最新教育实践前沿成果展示等形式,就新工科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实验资源建设与实践教学创新应用等主题开展交流探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7日 23 版)

(责编:秘晓月(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