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最新进展:中车集团测试列车发生侧翻,三节车厢出轨,两人受伤

2018年07月29日08:31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楚天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刘毅)28日下午3时许,中车集团一列地铁列车在进行牵引与制动系统测试时翻车。晚间,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了出事的列车。

  28日晚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事发的铁路线,此处位于黄家湖大道,距离工厂不远,记者试图沿铁路线查看现场,未能获准进入事发路段。

1_副本1.jpg

  28日晚11时45分,楚天都市报记者沿厂边小路搜寻,终于发现了侧翻的列车,一节列车已被彩条布包住,侧翻在铁路上,与之相连的另一节列车也歪了。列车经过的铁路线直接进入工厂。

  据江夏有关部门通报,28日下午3时许,武汉中车株机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武汉城轨公司)一测试列车进行牵引和制动系统测试时侧翻,造成人员受伤。

  据了解,测试地点为江夏区大桥现代产业园黄家湖大道与星光大道交汇处的厂区内部动调线轨道。测试过程中,6节车厢中的前3节发生出轨事故。

  武汉市应急办发布消息称,事故中两人受轻伤,已经送医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