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少年航天员特训营开营

2018年08月0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蒋建科)6日上午,“寻找少年航天员——我在空间站一天”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少年航天员特训营”开营仪式在北京航天城举行。来自科协系统、航天系统、教育系统的领导专家和来自福建、浙江、湖南、重庆、四川、山东等省市的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和开营仪式。

“中国空间站青少年科学实验计划”航天科普系列活动之“寻找少年航天员——我在空间站一天”大型征文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中国航天基金会支持,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未来中国空间站的科普资源优势,激发青少年增强创新实践能力。

征文活动自4月中旬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国1600多所学校师生参与,共征集作品2万余篇。经权威专家多轮评审,一大批畅想太空科技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7日 12 版)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