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开启

2018年08月2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郭舒然)嬉戏、爬树、吃竹子……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熊猫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市旧鼓楼大街张旺胡同亮相,25张憨态可掬的各式熊猫照片挂在一人多高的白墙上,吸引了胡同居民和中外游客驻足观看。

由国新办指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政府、陕西省政府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活动,21日在北京开启。据了解,23日—26日的主题展,设有大熊猫保护研究成果展、大熊猫文化艺术展、大熊猫文化彩灯展等,对公众免费开放。此外,还有“熊猫中国·四川之夜”、电影展映、主题书籍分享会、“熊猫在路上”互动体验、川航大熊猫主题航班等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展示熊猫文化。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3日 10 版)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