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库布其治沙经验研讨会举行

2018年08月25日05: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寇江泽)由内蒙古沙漠生态保护促进会主办的“生态文明建设生动范例暨沙漠生态治理库布其经验全国研讨会”,近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畅谈感受和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库布其精神、推广库布其模式以及新时代库布其的发展思路进行深入探讨。

  库布其治沙带头人王文彪在研讨会上表示,库布其模式治沙成功,是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引领下取得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库布其治沙按照“党委政府政策性推动、企业规模化产业化治沙、社会和农牧民市场化参与、技术和机制持续创新、发展成果全社会共享”的发展模式,实现了生态、产业、扶贫可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的一张“绿色名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5日 10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