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将于10月在京举行

2018年08月29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 李宁)10月17日—19日,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将在北京召开以“文化对话: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年会。届时,近千位中外政要、知名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和媒体人士将齐聚北京,围绕年会主题从国际关系、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生态文明、“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哲学、社会学和传统医学等多个领域展开讨论,彼此交流互鉴,共同为人类文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8月28日,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与中国日报社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五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双方将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建设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及相关项目,共同致力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为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是中国创立的一个高层次、非官方的国际文化论坛,是唯一一个在民政部注册以论坛为组织名称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常务理事会设在北京。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9日 21 版)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