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云南麻栗坡洪涝灾害致5人死亡15人失联 现场搜救紧张进行

2018年09月03日10: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昆明9月3日电(记者浦超)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猛硐瑶族乡2日发生洪涝灾害,截至3日8时,已造成5人死亡、15人失联、7人受伤。目前,进入灾区的道路已全面抢通,部分通讯已恢复正常,现场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日凌晨,猛硐瑶族乡遭强降雨袭击,全乡范围内出现多处山体垮塌,道路交通、网络通信、电力全部中断。受灾最严重的猛硐瑶族乡集镇、菜市场被洪水和泥沙冲毁,街道、公租房被洪水侵袭,多间房屋及商铺不同程度损毁,全乡各村不同程度受灾。

灾害发生后,州县组织多方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云南省有关部门组成工作组连夜赶赴灾区,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目前,7名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进入灾区的道路已全面抢通,部分通讯已恢复正常,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