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实地走访贫困户  节日慰问暖人心

——轮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古尔邦节慰问

2018年09月05日23: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23日,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轮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轮台县联社)赴“一对一”帮扶点——轮台县铁热克巴扎乡阔什哈曼村,对3名家庭困难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2桶、大米2袋∕户,并送上了慰问金500元∕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句句关切的问候,一声声温暖的祝福,轮台县联社把党对群众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村‘两委’的工作,我坚信阔什哈曼村的明天会更美好!”这就是72岁的村民的心声。

通过慰问活动,轮台县联社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贫困户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也为轮台县联社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三农”奠定坚实的基础。

每到一户,崔新荣主任一行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并对他们遇到的暂时困难给予积极鼓励,要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当前遇到的困难。

轮台县联社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家庭困难老人如沐春风、倍感温暖,让“一对一”帮扶点——阔什哈曼村的贫困老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他们非常激动的握着慰问组的手连声道谢,表示今后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配合村“两委”的各项工作。(轮台县联社 韩红波)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