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四川:“百企扶贫”行动近三年募集款物1.8亿元

2018年09月06日09:5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企扶贫”行动近三年募集款物1.8亿元

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在成都举办了“百企扶贫”主题交流活动。

近三年来,省慈善总会携手百家省内外爱心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累计募集慈善扶贫款物1.8亿余元。在高原藏区、凉山彝区、秦巴山区、乌蒙山区等贫困地区实施了“输血”或“造血”式扶贫项目78个,为四川脱贫攻坚贡献了慈善应有的力量。

活动现场,省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四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三年决战,通过捐款、捐物、捐技术、捐信息、捐服务等多种方式,帮助深度贫困地区如期脱贫。

“百企扶贫”爱心单位举牌认捐款物共计2.075亿元,主办方还对四川慈善“百企扶贫”行动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授牌及颁发证书。(记者 李丹)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