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改革开放再出发”晚会在深圳举行

2018年09月21日0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深圳9月20日电  (记者吕绍刚)20日,由深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义工、市民等近1300人前来观看。

  晚会分为都市的脚步、时尚的节奏、寻梦的激情、再一次出发等5个篇章,邀请了200多位外国时装模特登上舞台,为观众展示源自深圳的10多个知名服装品牌代表作品。同时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内的艺术家登台表演。作为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整台晚会以光影为画笔,以建筑为载体,用新的技术手段、戏剧化的表现手法和高度的视听融合,向世界展现深圳经济特区对外开放的全新形象。

  晚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深圳广电集团联合录制,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四套以及深圳卫视向全国和全球转播。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1日 14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