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我国森林旅游年产值破万亿元

2018年09月26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顾仲阳 欧阳易佳)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的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新闻发布会透露:2017年,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到13.9亿人次,占国内旅游人数的28%,创造社会综合产值11500亿元,成为继经济林产品种植与采集业、木材加工与木竹制品制造业之后,年产值突破万亿元的第三个林业支柱产业。“十二五”时期,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累计46亿人次,平均年游客量超过9亿人次,年均增长率达到15.5%。

据介绍,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广州举办,此次活动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内容包括仪式类、展示类、推介洽谈类等五大类共24项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6日 14 版)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