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新疆博州税务局打出组合拳确保七项减税政策落实落地

2018年09月29日18: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确保七项减税政策顺利落地,近日,博州税务局抢抓主动,通过宣传辅导、优化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持续推进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有助于缓解资金周转压力,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切实增强了我们小微企业的发展动力。

主动向企业提供减税政策宣传辅导,是博州税务局迅速推动减税政策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博州税务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LED屏、微信公众号、税企联络群、推广二维码等渠道推送最新减税政策,发放减税政策宣传册,组织辖区纳税人开展减税政策培训会及纳税人座谈会,现场解答纳税人热点涉税问题,帮助纳税人及时、准确掌握政策要领和关键,充分享受减税红利。

政策落实过程中,博州税务局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预约办税、导税服务等办税服务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依托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和第三方信息,逐户梳理、筛选、核实符合减税政策纳税人名单,准确定位优惠对象,建立管理台帐,做好纳税人风险管理,对纳税人存在的填报不准确、核算不规范、享受不到位等问题及时提醒,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涉税风险。

博州税务局郭晓东表示:“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放管服’的关键内容。我们将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引导和监督力度,全力确保七项减税政策落地,切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李全喜 郭籽林) 

(责编:叶依颖(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