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故宫艺术馆将落户前门大街(信息服务台)

2018年10月20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日,故宫博物院、天街集团、世茂集团在故宫博物院宝蕴楼举行“故宫艺术馆签约仪式”。

  “故宫艺术馆”项目选址于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三里河,规划面积约8000平方米。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建设“故宫艺术馆”,并将该项目与三里河绿化景观及周边区域进行整合。建成后该项目将用于展示故宫文化项目,营造东城区乃至北京市的一张文化名片。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期待“故宫艺术馆”建成后,积极实现其文化传播职能,为公众送上精彩的文化体验。

  故宫博物院、天街集团、世茂集团还将在文化创意衍生品研发销售、数字展览研发推广、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

  本报记者  王  珏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0日 05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