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出炉

2018年10月22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王君平)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推选结果日前在京发布,银川、福州等5个省会(自治区首府)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南通、延安等6个地级市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推选活动由新华每日电讯和上海师范大学主办,以上海师范大学的建模数据统计为基础,信息来源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生态环境部等部委的官方网站,2018年各城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各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国家统计局2017年《统计年鉴》。活动从健康服务、健康环境、健康保障、健康传播4个维度,对城市这一年的健康城市建设进行了量化考评。9月26日至10月10日,开通新华网网民投票,总投票数达172.13万人次。经过来自10多个部委、机构领导和专家的评审,并合并权重,最终评定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2日 23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