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军事医学消化疾病专场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11月12日05: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王君平、罗国金)日前,全军首届军事医学消化疾病专场会议在解放军总医院举办。来自中华医学会、解放军医学科技委员会和军内相关医院等单位消化医学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分享各自在军事医学消化疾病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诊治理念。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战时腹泻防治”“应激状态下胃肠动力变化”“食管损伤后管理模式的建立”“消化内镜对腹部战创伤的诊治作用”“野战环境下便携式消化内镜主机系统设计与研发”等军事消化医学领域的24个专题进行主题发言,展开深入讨论,汇集了平战时多种常见消化疾病的处置原则,并融入了特殊地区特有疾病的诊疗经验。

  大会主席、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令狐恩强介绍,举办专场会议,旨在深入了解极端情况下人体消化系统的变化,更加精准地保障广大官兵消化系统健康。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2日 10 版)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