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闭幕

2018年11月1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西安11月11日电  (记者龚仕建)由中国工程院、西安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11日在西安闭幕。大会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举办了“一带一路”硬科技产业投资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等多项分论坛及赛事活动。会议期间,西安市与硬科技金融合作机构正式签约,发布了《2018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表彰了2017年国家、省部级、陕西省科技进步奖获奖者和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十佳创新人物”“十大创业杰出人物”,启动了丝路硬科技创新联盟,宣读了“一带一路”硬科技创新合作西安宣言。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2日 12 版)

(责编:杨阳(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