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省道中间设路障(曝光)

2018年11月20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日前,笔者回老家河南正阳县探亲。当大巴车行至S219省道正阳县境内的大林镇路段时,被设置的路障拦住了去路。路障为3个水泥墩子(上图),两边的水泥墩子和中间的水泥墩子之间留的通道,只能勉强通小车,大巴、中巴车到此,只能让乘客下车到对面转乘。

  S219省道是从正阳县到罗山县的一条省道,也是正阳和罗山互通的主要干道。自从一年前设置路障后,经过这里的大巴车,要么绕道,要么乘客下车到对面转乘,非常不便。

  熟悉情况的司机告诉我,大林镇境内的淮河河段是重要的河砂产地,为禁止大货车盗采河砂设置了路障。防止偷运河砂,应加强监管。然而,在省道上设置路障,阻碍交通,不是解决问题之道。 

  河南正阳县 陶爱民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0日 20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