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双机”航拍大美四川

2018年12月04日13:0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双机”航拍大美四川

“川跃四十年再‘瞰’新天府”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在成都举行启航仪式。记者 向宇 摄

12月3日,“川跃四十年再‘瞰’新天府”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在成都启动。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成都市、达州市、自贡市相关部门共同举办,川报全媒体集群承办。

采访活动为期7天,采用“直升机+无人机”航拍形式,并综合运用VR、AR、直播等新技术,以全媒体、新视角宣传报道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在相关市州多个点位设直升机乘坐点和无人机航拍点,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天津、重庆等全国多个省市主流媒体的60余名全媒体记者。

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川报号”直升机,是我国西部第一架具有空中全媒体直播能力的新闻采编用直升机,也是川报全媒体集群打造的国内首个“空中中央厨房”,将以5000万像素的空中大片,呈现大美四川。

3日当天,记者们在成都探访了天府绿道慢行系统。(记者 杨琴)

(责编:陈遥(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