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举行

2018年12月16日04: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严碧华)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今天在京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等出席论坛。

  论坛发布了“2018民生示范工程”和“2018最美奋斗者”名单。四川成都市创新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改革探索、山东临沂田园综合体建设等荣获“2018民生示范工程”;包天仁、李永锋、李延怀等荣获“2018最美奋斗者”荣誉。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在论坛上发布了《2018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及“2018年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排行榜。

  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提供支持,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协办。来自20多个省区市的县市区主管农业农村工作负责人以及“三农”事业优秀实践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16日 06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