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点燃“星火”争做“先锋”

2018年12月25日18: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八项目部承建的南京上秦淮文化旅游PPP项目,是围绕南京传统文化和一带一路主题,为开展南京上秦淮湿地生态恢复性保护工作,而打造的一个集影视、文化、休闲旅游一体化的独特生态文旅休闲旅游片区。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八项目党支部结合施工特点,开展党员“星火先锋行动”, 以“1+3+N”为活动载体,1名党员带3名积极分子带N名群众的模式,并为每名党员制作了“星火先锋积分卡”,通过“每月一汇总、每季度一公示、每年一总评”,强调活动 “实”、考评“严”、效果 “好”,让党员在施工一线的每一个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星火先锋行动”党员先锋示范活动坚持压力导向,强化全体党员带头作用,从而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奉献热情,保障和带动了生产一线,营造了一种“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潘文)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