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老人高速服务区走失 交警及时救助

2019年03月21日20: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22日凌晨1时许,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三支队第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杭瑞高速公路鄱阳湖服务区内,其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在服务区上厕所时走失,在服务区寻找了很多次没有发现,怀疑走上了高速公路,希望高速交警能帮忙。

  接警后,江西高速交警一大队迅速派警在高速公路寻找,因为雨天且老人穿的黑衣服,没有发现。在寻找未果后,大队连续接到两起报警称因为避让在快车道行走的老人发生事故。大队迅速反应派出两组警力分段寻找,在寻找两小时后终于在杭瑞高速公路田畈街附近找到老人。找到老人时已经过去四小时,老人全身被雨淋湿,走路也一拐一拐的,民警将其带回大队,给他泡上热乎乎的泡面,随后通知家属将其带回家,并嘱咐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老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交警的及时救助其父亲。

  江西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快,禁止人员在高速公路行走。(汤鹏辉)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