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武汉:世界集邮展览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 汇报倒计时方案

2019年03月28日05:35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集邮展览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27日下午,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执委会(扩大)会议在汉举行。

  27日下午的会议上,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本次世界邮展的开幕式、“一带一路”国际交流日等主题日活动的初步方案,以及海关通关办法、展场布置方案、世界邮展倒计时70天、60天宣传推广活动方案等。会上,围绕本次世界邮展的各项筹办工作,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全力以赴。

  会议要求,本次世界邮展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最好的状态,扎实推进和细化各项筹备工作及方案,确保本次世界邮展办出高水平、办出武汉特色、办出世界影响。

  本次世界邮展执委会主任委员、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子清主持会议。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