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闭幕

2019年06月25日06: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6月24日电  (记者袁泉)6月2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在拉萨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礼请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的决定》,礼请帕巴拉·格列朗杰活佛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名誉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全票当选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说,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历世班禅额尔德尼的继承人,我矢志以前世大师为榜样,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广大藏传佛教界的殷殷期待,爱国爱教,护国利民。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共同谱写好中国佛教和谐和乐的西藏新篇章。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5日 04 版)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