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兴机场飞行区工程通过验收

2019年07月1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严冰)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这是自6月28日圆满完成飞行区工程第二批次竣工验收后又一个标志性节点,为大兴机场“9·30”前开航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验收中,来自6家民航地区管理局、8家民航地方监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成6个专业小组,对场道工程、目视助航设施及供电工程、公安消防安检工程、航空卫生、工程概算、工程档案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验收。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各专业小组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讨论后,同意大兴机场飞行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据悉,飞行区工程是大兴机场第一个开工建设的主要工程,也是第一个通过行业验收的主要工程。

作为国内首家“全向型”跑道构型飞行区,在4年多的施工中,大兴机场建设指挥部扎实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先后获得“2018年度施工扬尘治理先进建设单位”“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等称号。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