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周末不打烊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2019年10月30日23:4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讯  “我们是从十几公里外的回龙场乡过来办事的群众,明天又要外出务工了,机票已经订好,到了永盛街上才知道今天是周末,以为永盛派出所户籍室周末不上班,心想这下坏了,1000多块钱的机票钱就要泡汤了,辛辛苦苦白跑一趟!想不到你们警察周末都还在上班为我们办理证件,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警察叔叔辛苦了!”。10月26日,雷波县回龙场乡准备外出务工的村民罗某某到雷波县公安局永盛派出所办完相关证件后对记者如此说。

  因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到该局永盛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日益增多。由于永盛片区山高坡陡路况较差,群众到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路途遥远,为避免来访群众白白跑一趟,切实将便民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今年下半年以来,永盛派出所以开展“最优服务”窗口创建活动为契机,通过公安户籍窗口周末不打烊,照常上班,主动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周末不打烊,照常工作为群众办证”活动开展以来,该局永盛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为边远乡村和返乡的262名群众办理了户籍业务。

  近年来,该局永盛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做到办事流程规范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创新工作方式,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回应民生期盼为目标,切实提升雷波公安形象,塑造人民警察的良好口碑。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