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出现路面塌陷致3人被困

2019年12月01日22: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据广州地铁消息,2019年12月1日上午,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出现路面塌陷,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事发后,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单位前往现场组织抢险。

12月1日晚,广州市举行发布会,通报路面塌陷的具体情况和救援进展。通报称,今天,十一号线沙河站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地面坍塌,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损失和影响,在此致以最深切的歉意。事发后,现场立即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以救援为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搜救失联人员,千方百计确保不再发生次生灾害,及时疏散周边人员。

目前,各方仍在全力对掉落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等3名被困人员实施救援。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无伤亡和失踪。事件也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事件原因正组织专家进行调查分析。

(责编:马昌、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