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爱的阳光》暨百位明星携手大型公益全国巡演活动走进校园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06日15:34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焦翔)4日,《爱的阳光》暨百位明星携手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巡演活动走进校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周娜出席,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杨聪以及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优秀企业家、慈善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天颐和生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浙江乐漫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主题是爱的阳光,通过各界打造“爱的阳光”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切实将“心动”推进到“行动”,将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传播生命之光,见证圆梦之旅!进一步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等、参与、共享”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形成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走近、帮扶残疾人共享社会文明成果。

活动中,从专家的真知灼见分享到企业家的圆桌会议,从《爱的阳光》全国公益巡演启动仪式到中国产业助残联盟倡议,从《爱的阳光》传爱大使授牌仪式到爱的阳光大合唱、大合影,配合一系列精彩表演和理念分享,引发社会各界对残疾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把“爱的阳光”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传播社会,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慈善公益文化平台。对于提高残疾人的参与度和领导力,让广大残疾人切身感受到新时代给他们带来的幸福感,推动残疾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