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黑龙江绥化市排查人车混行安全隐患

雪天出行更安全(反馈)

本报记者  史一棋
2019年12月09日05: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1月25日,本报“读者来信”版刊发图片《人车混行不安全》,对黑龙江绥化市育才小学附近路段交通秩序混乱问题进行了报道。

  11月29日,绥化市委宣传部来函表示,育才小学位于新兴街与育才路交叉口,学校门前道路狭窄,车流量却较大,确实存在人车混行问题。为此,市政府召开工作调度会,对相关情况进行整改,并在全市范围内对此类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

  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育才小学专门设立了一支护校执勤中队,每天上、放学期间在校园周边疏导交通、维护秩序。有关部门对育才路上、放学期间所有机动车实施限时禁行,在新兴街、育才路交叉口安装了信号灯和抓拍系统,对车流量进行合理控制。针对育才小学上、放学时段流动摊贩密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现象,有关部门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09日 07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