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火灾防控夜查行动

2019年12月25日15:04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12月24日晚7时至25日凌晨1时,北京市朝阳支队派出由支队党委成员带队的43组96人,联合区公安分局、应急局、民宗办、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分赴辖区内勤务地点和重点活动场所及其周边开展监督检查。

在宗教活动勤务现场和大型活动现场,检查组按照前期工作部署,首先对执勤车组进行了人员清点、装备检查及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的询问与了解,随后在有关负责人员的随同下,对周边消防水源、消防车道进行了巡视巡查;在建筑内部,对中控制值班值守是否落实、微型消防站人员器材是否到位、活动现场敷设电线线路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以及消防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类商业促销活动举办频繁,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的危险性增大,同时,冬季防火重点工作中,消防车道治理、“敲门行动”、电动车火灾预防、“小火亡人”等工作压力叠加。下一步,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开展错时监督检查,超前谋划工作,客观研定举措,蹄疾步稳实施,围绕打通“生命通道”、遏制居民火灾、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绝对安全等“靶心”工作开展。(朱紫阳 江宏)

(责编: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