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范围雨雪天气将现中东部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或霾

2020年01月15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刘毅)14日到16日,一次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今天白天,新疆北疆西部和天山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1—4毫米降雪;广西大部、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或中雨,广西防城港局地出现大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西部和北部等地将先后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东部、江南、华南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江汉中东部、江淮中西部有雨转雨夹雪或雪。

14日夜间至1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持续性霾天气。14日夜间至15日上午,河北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北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西部、云南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雾天气。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5日 04 版)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