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重庆已确诊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2日19: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重庆1月22日电 (记者 韩璐)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22日,重庆市新增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重庆已确诊6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据悉,1月21日18时至1月22日12时,重庆市新增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垫江),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例(万州2例、巫山2例、长寿1例、垫江1例),均有在武汉居住史或工作史,其中重症2例。所有患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另外,根据新的诊治规范,发现疑似病例13例(沙坪坝2例、合川2例、大渡口1例、长寿1例、渝北1例、永川1例、璧山1例、垫江1例、秀山1例、石柱1例、彭水1例),均有在武汉居住史或工作史。13例疑似病例已在定点医院接受观察和诊治。

  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8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